市经开区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3-05-22 09:39:0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经开区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开工项目23个总投资91亿元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5月21日,市经开区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集中开工项目23个,总投资91亿元。

据悉,此次开工的项目涉及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电子设备等多个领域,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6个,既有科技含量高的晶澳一车间5GW组件技改、耀讯动力电池储能集成系统等项目,又有成长性强的新珑智能装备制造基地、蕴达数字经济产业园等项目,还有经济效益好的科微之星第四代半导体新材料、IGBT汽车电子芯片等项目。这些项目多数为市经开区“3+2”主导产业链条上下游项目,产业契合度高、链条提升力强、科技贡献率大、市场前瞻性好,将对促进全区投资增长、支撑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近年来,市经开区构建了“1个课堂+1个清单+3个团”服务模式,全力打造“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的营商环境,推动一批本土重点企业扩能升级、一批外地优质企业落户投资。市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落实“六位一体”“五个一”包联推进机制,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