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不夜城”正式开市

2023-05-21 10:51:26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任泽不夜城”正式开市 邱文双出席开市仪式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5月20日晚,“任泽不夜城”开市仪式在任泽区饮马河步行街举行。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宇出席开市仪式。

今年4月,任泽区落实省委、省政府“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决策部署,并以全市开展创城行动为契机,全力推进“夜经济+文旅商多业态”互促共荣,实施“夜景观、夜餐饮、夜旅游、夜文化、夜魅力”工程,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繁荣城市经济、增强群众福祉,聚力打造“任泽不夜城”城市文化IP,为“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赋能增色。

据了解,此次活动举行地饮马河步行街以年轻、活力为特点,瞄准时尚青年、商务精英、家庭亲子群体,成为集食、游、购、娱、演多种业态为一体的高品质、高颜值、全景“沉浸式”时尚步行街,也是全省首个以“爱”为主题的集装箱风格夜经济综合体。经过持续打造提升的饮马河,夜晚河灯闪烁,光影琉璃,一动一静皆相宜。烤串、蒸饺、鱼丸、烤肠等“一步一美食”的盛况让人眼花缭乱,好吃、好看、好逛、好玩,吸引了不少游客。据粗略统计,近期试运行期间,每晚来饮马河步行街打卡的游客在三万人左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