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外卖骑手变身“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宣传员

2023-05-18 11:22:36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5月17日9时,气温虽高,但尚有清风拂过。小黄河岸边绿柳轻舞,月季花怒放,景色宜人。就在这花木扶疏的景象中,百余名外卖员统一在送餐包外贴上了“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的宣传画,做起了城市品牌宣传员。

当天,襄都区西门里街道党工委联合铂山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起开展了争做“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宣传员活动。

经过前期准备,该街道党工委设计印制好了百余份宣传彩页,方便外卖员将其贴在送餐包上。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还有邢台城市品牌形象标识,将太行泉城的重要元素都融入其中,令人一目了然,印象深刻。

现场,参与活动的外卖员,每人领到一份彩页,并仔细地将其贴到送餐包的外侧。随后,大家还一起擦拭了河岸边的公共设施。“我送餐到哪里,一路上,行人就都能看到,作为城市品牌宣传员中的一分子,我很自豪。”外卖员张雷说,作为一名党员,他会更严格要求自己,用心服务好每一名客户,用实际行动做好“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的宣传员和守护者。

随着“出发”声落,外卖员们骑上贴着宣传彩页的电动车,汇入了车流中。参与宣传活动的百余名外卖员担负着襄都区、信都区、市经开区等主城区的送餐服务,他们送餐到哪里,就会将城市品牌宣传送到哪里,带动更多人投身到推动城市之兴、守护城市之美行动中来。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 孙映雪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