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开新局争做“四型”践行者

2023-05-18 11:04:5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致市直党政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市直党政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

目前,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的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已经启动。这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市直党政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队伍战斗力、执行力,提振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意义重大而深远。市直党政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每名党员干部都是活动开展的践行者,责任重大,现提出倡议:

一、提高站位,做“四型市直机关建设”的排头兵。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四型市直机关建设”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总体要求,扛起第一责任、建立第一标准、跑出第一速度、展示第一形象,扎实、高效开展活动,努力在全市“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

二、担当作为,做“四型市直机关建设”的急先锋。每名党员干部都要重视业务能力和业务素质提升,发扬“安、专、迷”精神,把功夫下到日常,把工作做到经常,做业务的行家里手,持之以恒推动“四型市直机关建设”向纵深开展;要把推动“四型市直机关建设”与当前工作相结合, 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树牢重执行意识,对中央和省、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协调推进、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大局型、业务型、服务型、活力型机关建设。

三、示范引领,做“四型市直机关建设”的红旗手。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强化服务意识,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带头深入开展工作,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单位实际,主动联系服务基层和群众,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尊重民营企业,自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塑造阳光自信、充满活力、清爽明快、作风干练的党员干部形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鼓舞人心、推动工作、加快发展,为我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风劲潮涌万象新,扬帆奋进正当时。市直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推动“四型市直机关建设”,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力量!

中共邢台市委组织部

2023年5月17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