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开展老干部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调研活动

2023-05-18 10:59:1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多英波)为进一步引导老干部持续发光发热,充分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近日,市委办公室组织老干部开展了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调研活动。通过参观邢台博物馆,了解经开区沟头泉、百泉复涌情况,召开研讨座谈会等形式,让老干部亲身感受“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厚重历史文化,充分发挥余热投身到邢台高质量发展当中。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文化兴市战略,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全市上下同心、左右同欲,自觉参与为培树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出主意、想办法。作为老党员老干部,更应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全市中心工作献计献策,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将自身余热献给最热爱的邢台,号召更多老党员老干部投身到“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的建设中,为邢台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