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第3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5-17 09:50:0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四届第3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5月15日,市政协十四届第3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部署要求,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政协“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情况汇报;研究通过《市政协民主监督创城行动工作实施细则》。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抢抓机遇、助推发展;强化责任担当,聚力创城、扎实推进;提振精神状态,提质增效、奋发有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政协力量。要高度重视“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主动对标对表查找差距,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重点工作清单,切实扛起机关建设红旗,更好提树展现政协形象。要强化组织保障,细致周密安排好民主监督创城行动有关工作,确保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