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修剪树枝消除隐患保安全

2023-05-16 10:16:35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及时修剪树枝消除隐患保安全

本报讯“在团结东大街129号门口,有一棵大杨树,树枝垂着影响通行,需要修剪。”日前,数字城管中心接到市民反映,有棵树存在安全隐患。该中心热线专员李琪随即联系了园林中心进行核查。

经过园林中心核实,该树木为无主权属树木,非该中心管辖。由于该树木下垂枝较多,园林中心协调高空作业车对该树木进行了修剪,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今年春季以来,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针对市民反映的树枝过密、干枯枝、病虫枝和徒长枝等园林绿化问题重点关注,秉承“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百姓诉求”工作理念,按照“受理全天候、派遣无遗漏、结案严标准”的工作要求,妥善处置了21件此类问题,每件做到了依法、合理、及时回复,有效回应了市民的合理诉求。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刘晓燕通讯员 王嘉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