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达路凹凸不平能否修整?

2023-05-16 10:14:17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兴达路凹凸不平能否修整?

张先生:我家住在凯旋城小区,每次骑自行车上下班,都要途经兴达路与与拥军街交叉口,从北向南骑行时路面起伏不大,但机动车车道有凹凸不平;从南向北,快途经公交车站牌的位置,有段路凸起,每次经过都要提前减速,否则很容易被颠起来。之前就有上岁数的老太太骑自行车路过时摔了一跤,天黑的时候更容易摔倒。

部门声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路口为丁字路口,以路口斑马线为分界线,路南一处不到20米的距离,有三处凸起较严重的地方。路面呈波浪状凹凸不平。记者观察发现,由于该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设施,来往行驶车辆车速相对较快,不少骑车市民行驶至此,为躲开不平路面,纷纷靠向机动车道,与机动车时常“擦肩而过”。

记者拨打12319城建热线反映此事,一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属于襄都区住建局管辖,已向襄都区政府反映此事。凹凸不平路段属于之前修路时的接口处,该局将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修复。(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赵昊)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