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巡逻遇伤员紧急送医暖人心

2023-05-16 10:06:20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南宫市公安局:

交警巡逻遇伤员紧急送医暖人心

本报讯“人民的好警察无处不在,真是太感谢了,你们辛苦了。”5月13日上午,南宫市公安局交警及时将一名伤者送医后,伤者家属拉住交警的手激动地说。

5月13日10时,交警大队外勤班组李建业、尚春朝、张凯男巡逻途中,发现一名男子躺在马路上。在不远处,停着一辆电动摩托车,车身已经变形。此时,周边来往车辆多、车速快,很容易造成二次伤害,事故现场十分危险。李建业和同事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伤者身上有多处擦伤,双腿已无力气。

“他身上伤口很深,神智有点模糊,情况十分紧急。”李建业说。考虑到救护车赶到事发地时间较长,多耽误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于是决定用警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李建业与同事一起小心翼翼将伤者抬上警车,一路向医院急速而去。

“前方车辆注意避让,请配合!”警灯闪烁、警笛呼啸,警车在车辆中穿行,快速通过一个又一个路口,原本20分钟的路程,仅用10分钟就安全抵达医院。随后,交警配合医务人员将伤者抬上担架车送进急诊室进行救治。在其家属赶到医院后,交警才放心地离开。(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罗香丽通讯员 赵媛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