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管护并行保障公路畅通

2023-05-16 10:05:42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预防管护并行保障公路畅通

本报讯为提高国省干线公路通行质量,推进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体提升。南和区公路管理站积极配合区政府及区交通运输局进行国省干线沿线综合提升工作。

为干线公路综合提升,该站在挖补、预防性养护相结合施工的同时,对影响车辆通行、遮挡指示牌的路树枝杈进行修剪,及时消除公路通行隐患。平整公路沿线路肩、清除绿化带杂草、清理枯枝败叶和枯死树木,保障绿地设施的完好整洁,美化公路沿线环境。

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578人次,机械台班90个。完成挖补5900余平方米,预防性养护6000余平方米,高标准路基、边坡、边沟整修53公里,清理边沟垃圾、枯枝、落叶230余立方。下一步,该站将继续加强日常养护,打造“畅”“舒”“绿”“美”“安”的高标准公路环境。(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杨慧通讯员 李瑞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