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园第二届城市乐跑赛欢乐开跑

2023-05-15 10:26:40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舞动泉城唱响泉城

家乐园第二届城市乐跑赛欢乐开跑

本报讯热情五月,夏意渐浓。5月13日,以“焕新城市美好向乐生活奔跑”为主题的家乐园第二届城市乐跑赛在天一广场欢乐开跑。

作为“舞动泉城唱响泉城”群众文体活动的组成部分,城市乐跑赛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方位、多角度展示太行泉城人民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城市乐跑赛由家乐园集团主办,旨在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展现太行泉城的城市魅力。

活动当天,参赛的选手们早早抵达现场,天一广场上一时间人头攒动。参赛选手穿着统一的乐跑文化衫,佩戴号码布,在候跑区等待着比赛开始。伴随着开场舞的燃起,现场的气氛被迅速点燃。起跑号令一响,千余名参赛选手分组依次出发,奋力奔跑。

据悉,本次乐跑赛的起点为家乐园天一广场,终点为天一华府二期,途经新华北路、中兴大街与太行路,全程约6公里。在乐跑的途中,专门设立了4个能量打卡点,为选手提供饮水、医疗等服务。主办方在乐跑途中还不断地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交通标示、交通信号灯等,并为所有的选手购买了意外伤害险,全力保障了选手们的安全。

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加油声,参赛选手们陆续抵达活动的终点,每位到达终点的参赛者可以获得家乐园定制纪念奖牌和参赛礼品。现场抖音打卡评选和幸运抽奖活动,将欢乐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在大家的欢呼中,家乐园第二届城市乐跑赛圆满落幕。

此次城市乐跑的成功举办,展现人们昂扬的无限活力,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用脚步丈量城市界面、用行动感受泉城美好。“希望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向户外,积极参与到运动中,感受奔跑的魅力,感受运动的美好。”家乐园乐跑赛活动负责人表示。(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赵沙沙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