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大意丢钱包 热心警民还失主

2023-05-15 10:07:3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王勇、王宏雁)“警察同志,这是我儿子捡到的东西,你们帮忙找找失主吧!”日前,市民韩先生来到市公安局襄都分局北大街派出所,称自己的孩子在公园玩时捡到一个包,包里有一张银行卡、一张身份证和900多元现金。“当时我们在公园等了半天也不见失主来找,天太晚了,我就先领孩子回家了。”韩先生说。

民警根据身份证信息,查询到失主孙女士及相关亲属电话,但一直无法接通,又通过户籍地址联系到村委会,得知孙女士一家外出务工,没有联系方式。于是,民警又带着银行卡等来到金融机构咨询,几经反复终于联系上了失主。“真没想到,丢失的东西还能找回来,太感谢你们了!”孙女士激动地向韩先生一家表达了谢意,并为民警送上一面锦旗。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