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2023-05-15 10:09:0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孙瑞超)5月13日,由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沙河市委宣传部、沙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温暖之城·全民志愿服务日”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在沙河市田安社区开展。

活动现场,来自沙河市文广体旅局志愿服务队、沙河市消防大队志愿服务队、“微力量”公益组织等多家单位和公益组织的志愿者向居民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理发,并进行了太极拳表演。志愿者们拿起扫帚、簸箕、垃圾袋,仔细捡拾绿化带内、墙角边的废弃塑料袋、包装袋、烟头等垃圾,营造美丽社区。

活动中,为2022年度沙河优秀志愿者、优秀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各志愿服务团队围绕开展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开展了交流会,传递工作经验,分享工作成果。今后,市文明办还将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逐项逐次到各县(市、区)开展经验交流、服务提升、品牌树立等活动,以优质专业志愿服务项目推动整体志愿服务提升。

当天,在各分会场,600余名志愿者在信都区、襄都区、南和区、市经济开发区、邢东新区等40多个社区小区同时开展了周末志愿服务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