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智汇邢”百企进高校系列招聘活动

2023-05-15 10:09:3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林 通讯员吕会杰)5月1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举办“智汇邢”百企进高校系列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16个县(市、区)的1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100个,达成就业意向880人。

“此次招聘会是我局深入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用足用好招才引才措施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的一个具体实践。”市人社局副局长郝小兵说。当天,各县(市、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对本地经济发展产业特点和人才政策等进行详细介绍,并积极为应聘者答疑解惑,助力双方签订就业协议。参会的100多家用人单位涵盖了事业单位、国有控股企业、股份制企业、民营企业、民办学校、外资企业等多种性质的单位,为应聘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人才。”童泰婴幼儿服饰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学冰说,这次的招才引才措施通过社保费返还、吸纳就业补贴、技能培训补助等方式补贴企业吸纳人才,有了政策支持,他们将通过多种形式招引青年才俊,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回邢来邢创业就业。

安居保障是人才较为关注的话题。这次招聘会上,有关县(市、区)人社局向大学生讲解我市关于人才购房、租房补贴方面的优惠政策,对特殊人才重点围绕配偶安置、子女入学、就诊体检、住房等方面提供保障。大家纷纷表示,这份“政策礼包”很有吸引力。

据介绍,本次参会企业提供的2100个岗位中,需求专业涉及教育类、管理类、法律类、医疗类、财会类、国际贸易类、计算机类、理工科类等传统专业,还包括新媒体运营、网络商业和网络市场等新兴专业,保障相关人才学有所用、用有所成,同时也为企业全面发展注入新活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