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业务能力业务素质做到政策熟业务精

2023-05-15 10:11:5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在我市持续掀起热潮,广大干部纷纷表示——

提升业务能力业务素质做到政策熟业务精

本报讯连日来,我市持续掀起“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热潮。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严的标准要求、更自觉的实际行动,提升业务能力和业务素质,做到政策熟、业务精,全力建设立足专业、精准高效的业务型机关。

“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我们加快建设一流党校(干部学院)的现实要求。”市委党校(河北邢台干部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清旺表示,将进一步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使命,落实落细活动各项标准,融会贯通讲好“理论教育+党校教育+实践能力培训”三门必修课,在科研资政、引导社会思潮上彰显更大担当,发出更大声音,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对党员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冰表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人争一品、事争一流、旗争一面”的标杆意识,找准群团定位,引领全市各级妇联干部、执委争做领头雁、排头兵,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巾帼力量。

“我们要以‘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学院服务重点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表示,要立足邢台发展和学院实际,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完善技工教育和培训体系,引导师生厚植工匠精神,走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活动落实。”广宗县委书记李行军表示,广宗县将紧紧围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总体要求,结合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立足部门主责主业积极作为,全力建设精准高效的业务型机关,着力推进产业升级、县城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招引,打造更高水平的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努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刘张焱、张蕾、王聪、王垒)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