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持续在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立足岗位当先锋 建功立业作表率

2023-05-13 12:12:56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连日来,“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持续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总体要求,立足岗位当先锋,建功立业作表率,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市委、市政府把‘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作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的重要抓手之一,高位部署,全面推进,为邢台日报社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邢台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廷振表示,全社上下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聚焦主责主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文化兴市”战略、塑造推广城市品牌,营造主流强势舆论,做好重大主题报道,精心打造“邢动+”视频号等新闻产品,积极构建“全域覆盖、资源共享、市县联动”的发布矩阵新格局,争当“四型市直机关建设”先锋,为加快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贡献媒体力量。

“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素质提升作出的重要安排,对提振大家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团市委书记段丹丹表示,要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文化兴市”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在“四型市直机关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切实肩负起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始终把“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政治信念,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青春力量。

“市国资委将按照‘四型市直机关建设’要求,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严守纪律、务实担当、专业过硬、亲商便民、开拓创新’的新型市直机关,切实做好国资国企服务监管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铭皋表示,全市国资系统要明确监管职责,保持本领恐慌,增强机关活力,谋划新一轮深化国企改革提升行动,加快完善现代企业治理,持续健全以管资本为主的监管体制,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当前,全市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的发展动能正在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势头正劲,深入开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正当时。”任泽区委书记杨蕾表示,任泽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三抓三促”,即抓学习促本领,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抓质效促转变,提升群众满意度;抓统筹促落实,提升活动开展质量,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在任泽落实见效。(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段承涛、李岩、武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