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多贡献

2023-05-12 12:19:4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李瞳)5月1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市政府系统要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案头书、枕边书,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学思想,以学而思强化理论武装,在筑牢思想根基上见行动、见实效,着力在精读原著、常学常新、学以致用上下一番实功夫,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理论学得深,精髓悟得透,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要强党性,以学而信锻造政治品格,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铸就忠诚,以鲜明的政治立场诠释忠诚,以优异的实际成效检验忠诚,在擦亮忠诚底色上见行动、见实效。要重实践,以学而用展现担当作为,深入落实扩大内需战略,加快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狠抓科技创新,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行动、见实效。要建新功,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以思想观念的大解放、调查研究的大开展、能力本领的大提升、工作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