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深入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市委组织部进行动员部署

2023-05-12 12:18:1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组轩)5月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深入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是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的作风保障,是加强模范部门和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要履行好牵头组织和引领示范的双重职责,准确把握“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标准,围绕重点整治内容,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强化大局意识,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在实践中精进业务水平,做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履行服务职能,优化办事流程,当好党员、干部、人才的“娘家人”。调高工作标尺,实行“六榜四单”管理和综合量化考核,强化“三个台账”督导问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定期调度通报。创新活动载体,组织好“三人师·组工讲坛”等学习活动,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加强宣传引导,发现、总结、培树一批好典型、好做法、好机制。以必胜信心、务实举措和一流实绩争创示范单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