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

2023-05-12 12:17:1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5月10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会议,就深入开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安排,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加强载体设计,谋划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创新载体,探索贴合实际、直抵人心的方式方法,拿出务实管用、富有成效的举措手段,持续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能力作风和工作质效。不断充实内容,把建设工作与主题教育、亮点工作评选、联学共建、千人百题大调研等活动结合起来,用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注重建章立制,坚持找漏洞,补短板,加快完善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调度、督查、考评机制,推动“四型市直机关建设”与机关党建统筹联动、互促共进。

此外,他们将把培树典型、示范引导作为抓好“四型市直机关建设”的重要方法,深入挖掘宣传“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能力、练就本领,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