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第30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8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05-11 10:21:0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四届第30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8次主席会议召开

为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贡献政协之力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5月9日,市政协十四届第30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8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第81、82、83次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关于“创城行动重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政协近期重点工作实施意见和制度机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委会议及通知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明晰工作责任,协调联动、真督实导,确保创城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强化宣传引导、意见表达、协商互动、收集反馈等关键环节,全力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工作,进一步延伸履职触角、广泛凝聚共识,为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贡献政协之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