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提供坚强保障

2023-05-11 10:20:3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全市社区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强调

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5月10日,全市社区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做好社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以党建为引领,共同做好社区建设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社区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要锚定目标,盯紧任务,进一步完善党组织领导的社区网格体系,加强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推动党群服务中心扩面提质,壮大各方力量参与基层治理,持续提升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水平。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调度、定期研判,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新格局,努力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亮点典型。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和信都区、襄都区、邢台经济开发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