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05-11 08:47:16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总投资11.28亿元

新河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5月8日,新河县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1.28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工业、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特别是省重点项目巽欣新能源锂电池储能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后劲足,是新河县发展新型电池和循环经济产业新的重大支撑项目。

巽欣新能源锂电池储能项目将建设1GWh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智能生产基地。“我们将以先进储能技术及生产工艺为依托,以国内外市场需求为导向,努力打造成新河县科技智能化产业标兵。”该项目代表王庆表示,到新河投资置业以来,他感受到该县对发展地方产业振兴县域经济的热切和期望,他们将抢抓项目施工的黄金期,高效、高标准完成项目施工,力争早竣工早达效。

今年以来,新河县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改革创新攻坚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三个年”活动,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县将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服务质效之“精”,创发展环境之“优”,全力以赴冲刺“双过半”。(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周林通讯员安培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