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县:“小设备”解决便民问题

2023-05-10 09:28:0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平乡县:“小设备”解决便民问题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孙晓卫)“请耐心等待打印签注信息,打印完毕就会弹出签注好的证件……签注完成,请取走您的通行证件。”日前,平乡县公安局24小时服务大厅内,在出入境管理大队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只用了2分钟,企业负责人赵丽锐去香港的通行证就签注完成了。

平乡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创新完善移民管理服务政策举措,强化公安政务服务供给,优化通关流程作业,正式投入使用往来港澳通行证智能签注机,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且不受节假日限制,操作流程简单,办证速度高效。申请人从受理到签注取证约2分钟完成,打破了窗口人工办理需等待7个工作日取证的时间限制,极大地方便了辖区群众和企业办事。

“大队全面支持企业‘走出去’拓市场,在前期投入自助取证机的基础上,调试安装了智能签注机,进一步提升公安窗口办事效率和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平乡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队长刘国丽说。

“按照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我们以群众和企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边探索边实践,将出入境业务与户政、交管业务整合到派出所实现了‘一窗通办’,从每一个细节做起,不断提升服务的精准度,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助力为辖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平乡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金林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