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小街巷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2023-05-10 09:26:4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城管局

开展小街巷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李宝波)近日,市城管局环卫中心集中力量对主城区90余条背街小巷开展卫生集中整治,全力解决生活垃圾乱堆乱放、油渍路段等问题,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5月8日上午10时,在信都区爱民路,环卫工张春巧和工友手持毛刷清理一处油渍路段。他们分工协作,先是用高压水枪将地面打湿,再用洗洁精进行刷洗,最后用高压水枪冲洗,清理后的路面干干净净。

据了解,此次背街小巷集中整治行动中,市环卫中心出动300余人、20余台小型冲洗设备、200余辆三轮车,组成30个清理小组,采用“机械+人工”的作业模式对背街小巷的积存垃圾、卫生死角、污渍路段等进行全方位摸排治理,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健全小街巷长效管护机制,全力疏通城市道路“毛细血管”,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