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银行与4位回邢来邢人才签订授信协议

2023-05-09 11:12:5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邢台银行与4位回邢来邢人才签订授信协议

授信总金额达780万元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通讯员韩旭)在5月8日召开的邢台市鼓励人才回邢来邢创业就业助力太行泉城建设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上,邢台银行与4位回邢来邢人才签订授信协议,授信总金额达780万元。

“得益于邢台市鼓励人才回邢来邢创业就业政策,按照协议,我可以获得最高500万元的贷款支持。”南春明持有燕赵英才卡,在邢创办的邢台建工商品混凝土公司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南春明表示,他将带领企业实现高质量、绿色化、智能化发展,为太行泉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思倍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生产生物酶食品添加剂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其研发中心主管马强拥有研究生学历,持有燕赵英才卡,此次获得授信100万元。陈梅是江苏人,来邢创业9年,创办了8家城市书房,为市民提供了高品质的文化阅读新阵地,是外来人才在邢台创业的优秀代表,此次获得授信100万元。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的于浩是内丘县返乡创业的杰出代表,从事邢枣仁收购销售业务,带动农户增收致富,此次将获得授信80万元。

邢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克星表示,邢台银行配套出台了助力太行泉城建设的若干金融服务措施,初衷就是帮助各类人才解决在邢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金融和非金融方面的难题,体现地方银行的责任和担当,为太行泉城建设做出地方银行的积极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