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城市名片你我共同行动”倡议书

2023-05-08 10:03:3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擦亮城市名片你我共同行动”倡议书

全市各社会组织、社工、志愿者:

近日,市委办公室印发《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实施文化兴市战略塑造推广城市品牌专项行动方案》,动员全市上下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实施文化兴市战略,集中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

社会组织在经济、文化、社会、教育、科技等各个领域发挥着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已成为沟通社会各方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城市发展中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应积极行动起来,为擦亮城市名片贡献智慧与力量。在此,市民政局向全市各社会组织、社工和志愿者发出如下倡议:

坚持党建引领,争当塑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的先行者。全市各社会组织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环境保护、文化推广、秩序维护、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引领本组织广大成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城市发展建设工作,为塑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正向赋能。

发挥组织优势作用,争当塑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的践行者。各社会组织、社工、志愿者要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配合所属行业开展城市品牌塑造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各行业内人员和志愿者自觉践行“以泉兴城”的理念,极尽所能地开展行业服务、资源链接、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激发“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塑造工作的内生动力。

协调联动抓落实,争做“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的推动者。各社会组织与社工、志愿者要形成联动效应,明确合作目的、职责分工、协调方式、共享途径等,积极开展“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专项活动,形成连锁效应,为城市品牌推广汇聚强大合力。

强化宣传引导,争当塑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的传播者。各社会组织、社工、志愿者要创新宣传引导形式,充分利用公众号、视频号、朋友圈、工作群等新媒介,普及和宣传城市品牌建设的目的与意义,提升广大市民群众关于“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塑造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努力营造积极参与、合力推介的浓厚氛围。

让我们并肩携手,一起投身到塑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中来,将社会组织优势转化为创建优势,用实际行动擦亮城市名片。

邢台市民政局2023年5月6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