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建立监督协调“弹性”工作机制

2023-05-05 09:40:4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文佳、改红)为加大午高峰时段监督巡查力度,近日,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按照“人盯守、延时长、强责任”的原则,安排监督员、坐席员在午高峰时段错时上岗,运用数字化手段助力市民出行安全畅通。

据悉,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进一步明确排查时段,安排监督员在原有工作时间内,延长至中午高峰时段排查时间,每周二、周五中午排查时间由12点延长至13点,并实行弹性就餐,确保每个区域时时有人排查、重点点位一直有人盯守、重点时段问题发现“不打烊”。

结合往期市民举报情况,重点对该时段医院周边、市场周边、居民区集中区域周边占道游商、车辆乱停放、随机发生的重大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监督上报,坐席员配合实行“弹性”工作时间,确保监督上报问题第一时间派发责任部门处置。

该中心还明确补充机制,坐席员利用12319城管热线、数字城管微信公众号举报、视频监控自动抓拍功能等信息化手段,对午高峰时段问题进行查漏补缺,有效补充该时段问题来源种类,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把高峰发现问题解决情况纳入月度全市数字城管工作考核,进一步增强对责任部门的考核力度。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