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专项行动治理假期货运车辆超限超载

2023-05-04 09:40:0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开展专项行动治理假期货运车辆超限超载

本报讯(记者武健 通讯员孙迎、韩硕怀、师晓静)4月29日至5月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市公安交警支队联合开展了“严整治、保安全”“五一”假期重点旅游线路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活动。

活动中,市交通执法支队与市交警支队调度任泽区、信都区、沙河市、内丘县、临城县交通和交警执法人员,对我市南石线、邢峰线、邢和线、邢昔线、邢左线、南郝线、邢石线等重点旅游线路,在晚19时至次日早7时的重点时段进行联合执法,重点整治超限超载运输、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对“百吨王”和超限幅度大于100%的货运车辆进行重点打击,全力遏制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市交通执法支队、市交警支队共同组织推进片区联动执法制度化和常态化,分别组织开展了南和区、平乡县县域联合行动,广宗县、威县、临西县片区协同治超行动,以及市、县联动的多样化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4月29日至5月3日,全市17个联合治超站共检测货运车辆33069辆,查扣违法超限车辆71辆。重点旅游线路异地用警涉及5个县(市、区)12支执法队伍,共187名交警和交通执法人员。

据悉,市交通执法支队、市公安交警支队将在5月份联合开展“严整治,保安全”的治超攻坚月专项活动,持续强化超限治理执法力度,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