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枢纽型青年之家”示范点名单揭晓

2023-05-02 09:45:48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河北省“枢纽型青年之家”示范点名单揭晓

我市22家单位入列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通讯员段承涛)日前,团省委公布《关于认定河北省“枢纽型青年之家”示范点的决定》,全省共有163个单位被认定为“枢纽型青年之家”示范点,我市襄都区东卫生街社区青年之家等22家单位位列其中。

“青年之家”是共青团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纽带。近年来,团市委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为契机,大力推进“青年之家”建设,把握好团属定位,在服务对象、资源供给、工作力量、阵地依托等方面体现整合功能、众筹理念,不断增强阵地的示范性和影响力,打造团员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将进一步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推动全市“青年之家”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完善以共青团为主导的青年组织体系。获得认定的“枢纽型青年之家”示范点工作者表示,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全市“枢纽型青年之家”的高质量建设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