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邢台大工匠、邢台工匠年度人物名单揭晓

2023-04-30 11:23:44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2023年邢台大工匠、邢台工匠年度人物名单揭晓。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劳动者学习工匠精神、争当工匠人才,2022年12月,由市总工会牵头,联合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国资委、邢台日报社、邢台广播电视台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23年邢台大工匠年度人物寻访宣传活动,共寻访推荐146名技能型职工,其中一线产业工人117名,超过80%,经资格审查、网络宣传、组织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并报市委批准,确定了孙宝芳等10名同志为“2023年邢台大工匠年度人物”,侯清济等47名同志为“2023年邢台工匠年度人物”,同时将颁发纪念证书、奖杯和一次性扶持发展资金。此次被命名的邢台大工匠和邢台工匠年度人物,涵盖了我市煤化深加工、太阳能光伏、羊绒深加工、粮食深加工等多条重点产业链,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弘扬工匠精神,传承工匠技艺,展示工匠风采。

本次“邢台大工匠”“邢台工匠”年度人物选树宣传,在广泛寻访和层层推荐审核等各个环节,始终注重市政府确定的煤化深加工、太阳能光伏等25条重点产业链、16个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军企业中从事一线生产工作的高技能职工;注重基层一线直接从事操作工作的技能型职工;注重推选富有工匠精神、技能技艺水平在全市乃至全省全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技能型职工;注重事迹尤其是技能水平、创新创效和所获技术奖励。

邢台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工匠为榜样,学习工匠、崇尚工匠、争当工匠,全力践行工匠精神,潜心钻研岗位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智慧力量。

(张尧)

2023年邢台大工匠年度人物孙宝芳 梅燕斌 李鹏陈立峰 王明 曹运华李元海 骆记卓 王彬 王玉龙

2023年邢台工匠年度人物

侯清济 张增林 刘冰

王中合 张江伟 史连莹

牛丽强 张艳哲 陈贵军

张林鹏 李志坤 李存江

张跃基 王涛 李永涛

高青松 张立涛 胡希志

杨国良 霍瑞楼 赵玉敏

郑张安 王方圆  魏少伟

杨绍坡 关元花  刘学珍

李树立 郑险峰 周怀敏

冯朝明 潘进广  彭涛

马宏林 赵治巨  张彦锋

李政 崔楠  李彦山

王建冰 邱铁芝  马文辉

郭太元 王旭 孙月红

孙江峰 赵建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