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五一”劳模和工匠颁奖仪式

2023-04-30 10:09:43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智慧力量

杨猛魏吉平邱文双等出席并颁奖授牌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4月28日下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市庆“五一”劳模和工匠颁奖仪式在邢台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书记杨猛出席并为荣获全国、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授牌。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贾云霄、郑传记分别为荣获全国、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代表,全国、河北省工人先锋号集体代表,2019-2023年度邢台市劳动模范代表,2023年河北工匠年度人物和2023邢台大工匠年度人物颁奖、授牌。

近年来,全市广大劳动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拼搏奉献,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奋发向上、奋发有为、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颁奖仪式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宣传各行业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在全市上下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引领全体劳动者以广大劳模为榜样,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在颁奖仪式上,来自我市机关、厂矿、医院、学校等各行业的一批一线劳动者表演了文艺节目,分为“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邢襄劳动美、工匠树榜样”“太行泉城美、擘画新蓝图”三个篇章,充分展现了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奋斗风采,抒发了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情怀。

市劳模评选表彰委员会成员单位和邢台工匠评选主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党建联学共建活动第四协作组成员单位代表,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单位和大型企业职工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仪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