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倡议书

2023-04-29 09:14:34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巍巍太行山,莽莽大平原,汩汩清泉喷涌而出、滋养万物,在邢台这片沃土上孕育出悠久文明。“黄帝凿井,聚民为邑”,井、邑二字合而为“邢”。邢台曾因泉而城,因泉而名,如今复涌的百泉,已经唤起海内外邢台人对家乡的美好追忆,激发起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强大自信。

城市建设、人人有责,城市发展、人人受益。实施文化兴市战略,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加快提升城市软实力影响力,是我们共同的愿景。当前,市委市政府“以泉兴城”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携手同行,共绘邢台发展新图景。在此,市文明办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献计献策,当好塑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的设计师。进了邢台门,就是邢台人。塑造推广城市品牌,我们都是受益者,更应该主动成为参与者、践行者。希望大家热爱邢台、品味邢台,主动学习了解邢台历史和泉城文化,自觉参与城市品牌的设计、塑造、推广行动,为培树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出主意、想办法,共同凝聚起“以泉兴城”的强大智慧力量。

添砖加瓦,当好展示“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的建设者。涓涓细流、汇成江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作为邢台人,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邢台的形象,影响着邢台的未来。无论身在何处、在何岗位,希望大家相信邢台、建设邢台,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保护生态、爱护环境,崇德向善、热心公益,不断提升社会价值和文明程度,夯实展示“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的强大基础。

讲好故事,当好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的宣传员。谁不说咱家乡好。无论长年在家,还是东奔西走,希望大家心系邢台、宣传邢台,举手之劳通过自媒体平台转发邢台正能量资讯,带着感情向亲朋好友讲述邢台好故事,把邢台的美景名胜、特色产业和热忱邀约传播出去,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邢台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城市之兴,居者皆有其责;城市之美,居者应尽其力。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手牵手,心连心,为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尽一份力,共同创造邢台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邢台市文明办

2023年4月29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