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校长工作会议强调 以强烈责任感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29 09:11:42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刘张焱)4月28日,全市党校校长工作会议召开,分析党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习跟进、落实跟进,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把握党校办学治校规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的政治定位、严格的政治要求,切实将党校建成举党旗、育党人、立党言、尽党责的红色阵地。

会议强调,要坚持为党育才、建强阵地,在培养忠诚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中积极作为,让理论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党性教育更加触及灵魂、能力培训更加贴近实践。要坚持为党献策、服务大局,以敏锐的“洞察力”献出兴党强国真良策,在理论研究上彰显更大担当,在对策研究上实现更大作为,在引导社会思潮上发出更大声音。要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资源共享、特色办学,推动党校与干部学院融合一体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党校(干部学院)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