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名单公布我市3个集体3名个人上榜

2023-04-28 10:11:2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名单公布

我市3个集体3名个人上榜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程慎茹)4月27日,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207个集体和1035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044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我市3个集体和3名个人上榜。

其中,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邢台供电分公司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杨志刚,清河县中心医院老年病科主任、主任医师顾翠英,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管理部可靠性管理工程师、高级技师卢洪伟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邢台市第九医院巨鹿县福缘居医养中心、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黄胜坤创新工作室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据介绍,此次评选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重点向产业工人倾斜,注重推荐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表彰对象覆盖范围广、代表性强。值得关注的是,还单列了若干名额,表彰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胜者和在重大专项、重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