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教活动

2023-04-16 08:24:09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芳通讯员杨森)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市委国安办组织市委保密机要局、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8个部门,在襄都区新世纪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夯实我市国家安全社会基础。紧紧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活动主题,参展部门分别设置科普展板和咨询台,并根据各自职能特点,采用展板展示、现场咨询、问题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原来国家安全有这么多领域,并且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真是名副其实的大安全。”不少前来参观的市民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对国家安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和了解。

据统计,此次主题宣教活动共计发放国安环保购物袋3000余个,各类国安宣传资料4万余份,宣传群众2800余人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