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3-04-15 09:29:32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平乡县:

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郑可心、王雨晴、李欣隆)近日,平乡县委国安办联合县司法局、共青团平乡县委组织开展了多形式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将维护国家安全融入到日常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素养,夯实了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4月12日—4月13日,工作人员先后走进机关、网络、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同时,依托“平乡普法大讲堂”网络平台,邀请知名律师通过以案释法、现场答疑等方式,讲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全县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累计受众3万余人,发放宣传单页3000余册,宣传品1000余份,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有力推动了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