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门前五包”提升市容环境

2023-04-15 09:30:35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市城管支队:

强化“门前五包”提升市容环境

本报讯(记者王勇 通讯员赵志广、焦茗)“请您配合做好‘门前五包’工作,共创整洁市容环境。”4月12日上午,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的队员到襄都区新西街一家新开业门店宣传“门前五包”政策。像这样的上门宣传,在该大队已是常态。

今年以来,市城管支队以沿街商户为重点,采取提前介入、跟进服务,全程监管、定期回访的方式,对商户门店筹备装修、门头牌匾设计安装直至开展日常营业活动等,全程开展“全周期”管理,确保沿街商户门店全面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共同维护整洁、安静、文明的城市市容环境。截至目前,该支队出动“不打烊”执法人员300余人次,车辆90余辆,发现处理1100余件问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