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一提五精准” 持续提升创城行动工作质效

2023-04-15 09:32:31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全市创城行动重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强调

坚持“一提五精准” 持续提升创城行动工作质效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4月14日,我市召开创城行动重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聚焦当前创城行动存在的急难险重问题进行安排调度。市政协主席、市创城行动重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仁彩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让创城行动迅速升温,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突出急难险重,分清轻重缓急,立即行动,真抓实干,确保创城行动精准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创城行动要做到“一提五精准”,要提升创建质效,通过创城行动,实现全市城乡面貌整体提升和改善。要精准指挥,熟知测评标准,摸清任务底数,补齐短板弱项。要精准施策,把工作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本地化,自我加压,倒排工期,向上加强沟通,向下深入基层,对外学习先进经验。要精准考核,完善考核办法,加强明察暗访,真督实导。要精准定责,明确工作目标、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完成标准和奖惩措施,充分发挥激励约束作用。要精准宣传,形成舆论强势,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