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拓展合作 强化项目带动 以地企高水平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04-15 09:32:49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沙河市调研深化冀中能源资源合作重大专项推进工作时强调

深化拓展合作 强化项目带动 以地企高水平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沙河市调研深化冀中能源资源合作重大专项推进工作。

魏吉平首先来到河北冀中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施工现场、控制室、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科研创新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希望企业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不断扩大投资规模,加快完善上下游配套,实现产业链延伸发展。随后,魏吉平实地察看了白涧铁矿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有序有效做好矿产资源勘探、保护和开发等工作,推动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

魏吉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力推动深化冀中能源资源合作重大专项工作落地落实,以地企高水平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强化项目带动作用,结合我市实际和资源禀赋,谋划实施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的项目,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积蓄发展动能。要加强统筹调度,优化服务保障,建立健全专班服务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的困难问题,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