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线上调查、有奖答题火热进行中!

2023-04-13 08:39:54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扫码参与调查、答题)

本报讯连日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邢台日报社承办的邢台人阅读习惯线上调查活动和“悦读之城书香邢台”全民阅读线上答题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参与,大家对这种一边答题,一边还可以了解邢台历史的方式很喜欢,同时也为邢台悠久的历史文化而赞叹。

市民小卫向记者展示了他的多个百分成绩。他说,过去听家中老人时常说起邢台的历史故事、历史人物,但了解的并不细致。这段时间答题,让他对邢台有了更深的认识:“紫金山五杰、成语破釜沉舟、柏人城遗址等,都展现了邢台悠久的历史人文,而且邢台还是太行泉城,我把链接转发到了朋友圈,让更多朋友来答题,了解邢台、喜欢邢台。”

市民小潇是名小学语文老师,最近,她也开启了刷题之旅。“遇到有意思的典故,我会上网查一下,将其融入教案中,让学生们了解更多自己家乡邢台的人文历史。”答题中,她对柏人城遗址很感兴趣,打算周末和家人一起去现场看看,参观一下被千年时光洗礼的历史遗迹。

阅读习惯线上调查同样受到很多市民的关注。有市民表示,过去也没对自己的阅读习惯总结过,这次答题时才发现,过去一年,自己竟然读了20多本书,涵盖文学类、文化类、生活类,这些图书充实了业余生活,阅读已经成了她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目前,邢台人阅读习惯线上调查和全民答题活动还在进行中,活动将持续到4月19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随时参与。(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婵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