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网络安全小卫士”招募开始

2023-04-10 08:54:28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襄都区“网络安全小卫士”招募开始

本报讯日前,襄都区委网信办启动“网络安全小卫士”系列情景剧拍摄活动。该活动覆盖襄都区所有中小学校,作品将在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推广播出,旨在以孩子带动家庭,以家庭影响社会,全方位推进网络安全、网络文明宣传,形成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

东关逸夫小学是系列情景剧拍摄的第一站,招募公告发布后,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选拔。襄都区委网信办在选拔现场讲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并为“小演员们”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和小礼品,同学们纷纷表示体验到了沉浸式学习的快乐。

下一步,襄都区委网信办将深入全区各中小学开展拍摄活动,重点关注网络沉迷、网络暴力等现象,借助情景剧教育学生们安全用网,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力求以点带面辐射引领,发挥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的联动效应,共育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陈光通讯员 张路)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