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市:用好红色资源汲取奋进力量

2023-04-02 09:44:28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沙河市:用好红色资源汲取奋进力量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通讯员兴百松)党的二十大以来,沙河市不断深入挖掘红色资源背后的故事,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深化“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据了解,沙河市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抗日名将范子侠将军墓、抗美援朝一级战斗英雄杨春增烈士陵园、王硇抗日县政府旧址等红色革命文化资源丰富。针对自身实际情况,沙河市委组织部构建了以“课堂教学+体验教学+现场教学”为框架的教学体系,精心打造了《保家卫国是军人不变的使命——抗美援朝英雄杨春增和他的战友们》《追寻范子侠将军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等系列课程,采取现场讲解、情景体验、观看影像、交流研讨等教学方式,在杨春增烈士陵园、王硇村等多个教学点开展培训,确保教学的感染性和实效性。

在此基础上,沙河市委组织部还紧紧围绕各个历史时期淬炼的红色精神,打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色党性教育项目专题课程,带领大家回顾历史、瞻仰革命烈士,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