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主城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2023-04-01 10:16:23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常态长效深化创建 下足下实绣花功夫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3月3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创城行动重大专项工作组组长邱文双先后到信都区泉西街道科苑社区、襄都区开元路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察看小区创建氛围营造、车辆停放秩序、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环境卫生和历史文化公园建设等工作,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邱文双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形象和百姓福祉。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社区综合管理和服务职能,通过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加强社区生活环境治理提升,让创建成果惠及广大市民。要深入挖掘邢台历史文化底蕴,丰富公园人文内涵,在公园建设中融入特色文化记忆。

邱文双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创建工作体系查漏补缺,突出关键部位,抓住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做到常态化坚持、精细化落实、制度化推进,以绣花功夫推动创建文明城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引导群众支持创建工作,让文明行为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