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区“四馆一院”公共场馆建设利用工作推进会

2023-04-01 10:15:47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完善公共服务体系 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

本报讯(记者周林)3月30日,我市召开城区“四馆一院”公共场馆建设利用工作推进会,研究推动市博物馆、市规划馆、市图书馆、市体育馆、市大剧院等公共场馆谋划建设提升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市委、市政府实施“四馆一院”公共场馆建设利用重大专项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更好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民生工程全力加以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国内一流场馆,高标准提升市博物馆展陈水平,高水准设计市规划馆内容业态,高品位拓展市图书馆服务功能,高质量推进市体育馆建设,高起点谋划市大剧院项目,打造展示邢台魅力的新地标、新名片。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梳理研究“四馆一院”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拓展思路、创新举措,协同配合、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推进解决。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末端落实,建立台账、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工投入使用,不断完善我市公共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会前,城区“四馆一院”公共场馆建设利用专项工作组成员实地查看了“四馆一院”提升、建设、选址情况。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