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邢台市陶瓷陪伴灯在2023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喜获银奖

2023-03-31 21:54:48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3月3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第17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期间中国旅游协会举办的“2023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圆满收官。大赛以“传统工艺现代生活”为主题,来自30个省(市、区)文化和旅游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8个副省级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协会(分会)选送且通过初审的416套、3568件旅游商品参加了现场决赛。评委专家经过现场审核和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105个奖项,其中金奖15个、银奖30个、铜奖60个。本次大赛河北省荣获1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我市选送的邢窑白·陶瓷陪伴灯以其丰富的文化内涵、精湛的制作工艺、突出的设计创意,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喜获银奖。

邢窑白·陶瓷陪伴灯为内丘县邢窑文献馆设计出品的智能透光陶瓷台灯系列文创产品,产品具有温润如玉的陶瓷质感,极简软萌的动物系列形象,经过逐层的雕琢打磨,一体成型,可在多场景广泛运用。产品有LED暖黄、暖白两级光源,营造出浪漫温馨的气氛,伴您进入甜美的梦乡。

近年来,我市选送的文创和旅游商品在国家级、省级大赛中屡获殊荣。这是全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展示推介和商品转化的重要成果,为促进全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品牌化、市场化、产业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形成了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不断、产品不断的良好态势,必将推动邢台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