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小学校园名师工作室挂牌成立

2023-03-31 10:04:35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3月30日,以市逸夫小学3名河北省特级教师为主持人的“名师工作室”被授牌成立,其将通过以点带面,提升更多教师的教学水平,让更多学生受益。

此次成立的“名师工作室”包含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小学数学3个科目。逸夫小学是襄都区小学中唯一一所拥有语文、数学、英语3科河北省特级教师的学校。

3名省特级教师作为工作室主持人,将围绕名师教育理念和教育思想,以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为培养对象,以师带徒为主要培养形式,通过听课、磨课、培训讲学、课题研究等多种方式,共同开展学科研究、教改探索和教学磨炼,培养更多学科骨干教师,让更多学生受益。

一工作室主持人表示,今后该工作室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好教师发展平台,建好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库,出一批教育成果,为提升全区小学教育教学水平提供助力。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 邓丽坤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