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区南大郭镇人大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3-03-31 10:06:15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3月30日上午,信都区南大郭镇人大组织全体镇级人大代表召开了人大工作推进会。

会上,与会代表重点深入学习了《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加强重点工作跟踪监督的实施方案》。再次对人大代表招商选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广大人大代表充分利用自身人脉资源优势,积极为南大郭镇和信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代表对所学内容要努力学深悟透,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做表率。”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始终坚持政治高站位,充分认识到自己身为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搞好调查研究,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使人大工作更加贴近基层,更好地服务群众,真正架起沟通民意的“连心桥”,为南大郭镇和信都区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尹丽芳

通讯员 杨晓辉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