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15岁男孩身患白血病 暖信都慈善会伸出援手

2023-03-30 09:08:35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3月27日,信都区慈善会工作人员来到市人民医院,为白血病患者小力(化名)送去牛奶水果及五千元善款,让小力一家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日前,广宗县15岁男孩小力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现就医于市人民医院。小力一家本就拮据,妈妈早年离家再无联系,爸爸常年在北京打工,小力从小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长大。无情的病魔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小力的人生也因这一纸薄薄的诊断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了解,前期有爱心人士向信都区慈善会捐赠了一笔善款,并且指定要捐赠给白血病患者。信都区慈善会与市人民医院进行联系沟通在了解到小力的情况后,决定为小力送上这笔善款。

“这个慰问金寄托着爱心人士的关爱,希望小力勇敢与病魔斗争,早日恢复健康。”信都区慈善会会长张建波说,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小力和像小力一样的白血病患儿。(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郭红玉通讯员 赵雅静)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