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县与安徽省天长市就园区提档升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30 08:46:4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隆尧县与安徽省天长市就园区提档升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隆尧经济开发区与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成友好园区

本报讯(潘志方)3月28日,隆尧经济开发区、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安徽省天长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后,双方就园区合作提档升级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着眼落实市委关于学习先进、对标先进的要求,3月27日至28日,隆尧县组织考察团赴安徽考察。在安徽省天长市,考察团先后到汊涧镇张营村、今麦郎(天长)有限公司、安徽红帽子制盖有限公司、庞度环保科技公司、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天长科创园等地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天长市在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科技创新、教育基地建设、现代农业发展、文化艺术、城市规划与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与经验。

隆尧经济开发区与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点从互访交流制度、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动产业城市对接、扩大商贸往来合作、加强人才交流等5个方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今后我们两地园区通过互访协商和联谊交流机制,相互学习,及时互通信息,加强经验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促进共同进步与繁荣。”隆尧县经济开发区负责人说, “通过这次搭建优质平台,对标先进园区,我们将标杆向滁州看齐,俯身向滁州学习,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加快实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