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猛在调研城市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2023-03-29 10:54:05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杨猛在调研城市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提升城市品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3月28日,市委书记杨猛深入市金融中心、市规划馆建设现场专题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城市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加快推进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正在建设的邢台金融中心由四栋主楼及裙楼组成,是我市着力打造的重大建设工程。杨猛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金融中心的规划、建设和功能定位。他强调,建设金融中心事关城市品质和形象的提升,要充分利用好园博园等周边优质资源和良好环境,进一步优化功能定位,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着力打造特色突出、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精品工程。随后,杨猛实地考察了市规划馆规划建设情况,要求有关方面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围绕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特色产业集群布展工作,充分发挥好规划馆展形象、增信心、助发展的作用。

杨猛强调,要着眼于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深入抓好中心城市规划建设,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科学规划,深入梳理城市肌理和发展脉络,切实提升规划的科学性、战略性、前瞻性和实效性。要加快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注重统筹协调,综合考虑城市地标和标配工程建设,明确功能定位,科学合理布局,加快建成投用,切实提升城市内涵和功能。

杨猛还察看了市博物馆展陈情况,要求不断提升博物馆综合品质和展陈水平,更好地展示邢台悠久历史、厚重文化和时代风貌。

市领导贾云霄、张志峰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